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啤酒女神直面质疑 曝无牙套清纯素颜照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08-08 08: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摘了牙套之后的张靖旋 
    在刚刚落幕的2012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女神”的评选中,18岁的潍坊女孩张靖旋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但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张带牙套露乳贴的女神“丑照”却引发了不少议论,有网友认为这位外地女孩不够美,甚至有人质疑其“啤酒女神”称号的真实性。今天,张靖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淡定”回应非议,直言潜规则传言很可笑。 
    探访:“啤酒女神”来自潍坊普通家庭
    戴着牙套的“啤酒女神”有点丑,因此有网友质疑比赛结果有内定之嫌。今天上午,记者匆匆赶往张靖旋所就读的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意外得知在评选赛事结束第二天,张靖旋就回老家了。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在潍坊的张靖旋,“牙箍我已经戴了两年,为了迎接即将开幕的啤酒节,现在准备摘掉了。”电话中的张靖旋语气活泼。 
    她告诉记者,作为外地人,她只是抱着锻炼一下的心态参加青岛的比赛,却意外获得啤酒女神桂冠,这让她一开始很兴奋。 
    “但这几天不断接到同学和朋友的询问电话,还有看到网上一些不好的传言,一度让我很郁闷。”但慢慢开始“淡定”的张靖旋也并不忌讳网上的传言,她告诉记者,自己来自潍坊的普通家庭,大赛的评委老师来自全国各地,在参赛之前她也根本不认识,所以网上所说的潜规则或是傍了哪位干爹的说法其实很可笑。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