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18岁潍坊嫚张靖旋当选啤酒女神 带牙套受争议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2-08-07 11: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哪位姑娘将戴上今年青岛“啤酒女神”的桂冠?谁将举着“金钥匙”在万众瞩目下打开啤酒城的大门?8月5日,这个谜底终于揭开,在海之魂第十四届“啤酒女神以及啤酒王子”的决赛中,18岁的潍坊姑娘张靖旋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捧起了象征啤酒女神的“金钥匙”;而来自青岛市南区的17岁的孙斌成为今年的啤酒王子。

  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自己

  8月5日下午2时许,备受关注的“啤酒女神”以及“啤酒王子”总决赛在海之魂艺术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男女,怀揣梦想的他们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来展示个人风采。在劲爆的音乐下,一个个美女帅哥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现场不时发出叫好声。坐在T台对面的评委们也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不放过每一个走秀的模特。

  下午5时,三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奖项一个个开始宣布,但台下观众们都有着共同的期待:“啤酒女神”称号究竟花落谁家?

  “真是我吗?啤酒女神是我?!”当主持人宣布结果时,18岁的潍坊女孩张靖旋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自己。颁奖时,去年的啤酒女神王慧瑛也来到现场,把头上的王冠“传承”给她。这个时候T台好像就是张靖旋一个人的,聚光灯闪烁,一片闪光灯和欢呼声中,张靖旋挥动着手臂,完美的笑容依旧,眼睛却激动地流下眼泪。

  第一次参加比赛就“中奖”

  赛后,张靖旋接受了记者采访。“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没想到会得奖,所以很激动。”张靖旋表示,她目前就读于海之魂全国艺考第一班,学习模特专业,身高为1.76米。“之前是在潍坊那边学习模特,暑假才来青岛集训并参加比赛。”据她介绍,自己从小就喜欢模特表演,小时候特别喜欢穿着妈妈的衣服化上妆,在妈妈的朋友面前表演。

  “模特给了我快乐和充实。

  ”张靖旋告诉记者,在被人眼中,T台上的她们光鲜亮丽,但却不知道舞台背后有多少汗水和泪水。“每天都要训练,长时间穿高跟鞋,磨破皮是常事,脚很多地方都有伤疤。”张靖旋有着精整的五官,皮肤白皙。

  “她一直都很优秀。”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董事长于大钧简单地评价她,他表示,评选的标准,美是基本,还是要考察综合素质的。而这比赛很早就在进行,经过了初赛、复赛和这次决赛,对于每个选手评委们都很熟悉。

  不在乎别人说“牙套女神”

  “担心别人说你是牙套女神吗?”18岁的张靖旋由于年龄小,一直戴着牙套,一旁的一位观众开玩笑地问道。“这个没办法,为了美也是要付出代价,我不在乎。”张靖旋笑嘻嘻地说道,她一直喜欢这个行业,并用甜美的微笑让所有人看到了她的美,她的坚持也让她夺得女神称号。但与很多模特不同的是,对于未来,她为自己描绘了一张精美蓝图,首先就是要考入自己梦想的一流名校。

  “我从来没参加过啤酒节,第一次参加竟然是这样的身份,真是太高兴了!”直率的张靖旋说,这将是她过的最特殊的一个暑假了。

  而来自青岛市南区的男生孙斌成为今年的“啤酒王子”,这个17岁的小伙子个头有1.87米,已经练了多年模特。“我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啤酒节,今年是第一次参加,终于能够亲身体验一下啤酒节的热烈气氛了,我非常开心。”孙斌说。

  新闻延伸

  她们曾是啤酒女神

  邴静静 第二届“啤酒女神”

  身高1.81米的邴静静,在23岁时成为了第二位啤酒女神,当年她同啤酒王子马海涛分别获得价值八万元的轿车一辆,首开我国大赛赠送轿车先例,轰动全国!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如今邴静静定居北京,经营一家形象设计公司,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

  王琦 第5届“啤酒女神”

  2003年,年仅17岁的王琦登上了啤酒女神的评选舞台,从300多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成功夺得了第5届“啤酒女神”的称号,实际上,在之前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女神的评选舞台上,她就已经获得了“啤酒皇后 ”的美誉。此后,她一举成名,2005年在北京读书期间,她又获得了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的亚军。十年之后,王琦已经结婚并离开了T台,目前在一家公司从事行政工作。尽管已经离开舞台,但是王琦仍然怀揣着T台梦。

  王慧瑛 第13届“啤酒女神”

  身高183厘米的王慧瑛是去年的啤酒女神,也是历届啤酒节女神中身高最高的,凭着优雅的气质,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一年后的夏天,这个刚从青岛一中毕业的小姑娘仍然一脸兴奋:现在我考上了东华大学服装表演专业,以后我要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走在T台上!”谈到当选啤酒女神,王慧瑛说圆了自己小时候的梦。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