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娱乐蹦床引导全民健身 爱尔城将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01-07 16:19:00

关键词: 健身;娱乐蹦床;青岛

签约现场。

爱尔城。

  大众网青岛1月7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上午,AIRPARK爱尔城&中泰证券(青岛分公司)合作意向签约暨AIRPARK爱尔城正式启动上市(新三板)仪式在青岛举办。据了解,爱尔城运动工场是中国首家以蹦床为主题的运动工场,目前青岛市设有三家。
  2014年,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正式登陆中国,首店落户青岛李沧区金水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今天,作为爱尔城运动工场中国区品牌连锁运营商的上海瑜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式进行合作签约,标志着蹦床这一全新健康运动形态已经初步具备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的实力。
  “进入国内广阔的资本市场对AIRPARK爱尔城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不但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完善资本构成,更可引导公司进行更规范的运营,但同时资本市场也也会倒逼我们从创新、服务以及收益上进行更大的提升。”上海瑜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经理江莉说。上海瑜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美国设有研发中心,拥有逾百项美国专利技术,在中国设立了多个生产工厂,专注蹦床发展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蹦床专业运动产品研发、生产、制作及销售经验。
  爱尔城运动工场是中国首家以蹦床为主题的运动工场。目前在青岛李沧区、崂山区、胶州市设有三家门店,还有两家在计划建设中。据了解,目前爱尔城已经在上海、北京、青岛、沈阳、呼和浩特、成都等地开设了逾十家运动工场,计划在2016年建设50家,2017年达到100家。
  据悉,蹦床运动既是很好的健身运动,也极具娱乐性。当人们在蹦床上猛跳的时候,不知不觉中脚步肌肉和整个身体的体型都会得到强化,比起慢跑等普通运动,蹦床是更能消耗热量的健身方式。数据显示,有效跳跃十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消耗的卡路里。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