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车轧钢板成"惊堂木" 团岛居民难入梦盼快解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2016-01-06 09:56:00

关键词: 钢板 惊堂木 车底盘 入梦 轧钢

    “整天一有车经过就咣当咣当响,真是让人受不了。”昨日家住市南区团岛的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在团岛三路与团岛四路附近,许多大钢板横七竖八地躺在路面上,来往车辆经过时发出的刺耳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来到团岛三路与团岛四路附近,记者看到4块大钢板零散地躺在路面上,本就不宽的路口被钢板占据大半。长期受过路车辆碾压,钢板已经变形,每当有车辆从上面经过时,钢板发出巨大的声响。“这两个多月想午睡基本没希望,到了晚上声音就更大了,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赵先生郁闷地告诉记者。在现场探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有着相同困扰的不止赵先生一位,许多过路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这里是两条路交接处,又紧邻居民区,过路车辆和行人较多,因此钢板产生的噪音基本上是连绵不断,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

  除了噪音扰民外,居民反映因为钢板变形,边缘处翘起,过路车辆也是深受其苦。“天天从这走,真是太伤轮胎了,有时候还会划到车底盘,我也想绕道走,可我家就住这没法绕啊。”车主陈先生无奈地说。附近的工人告诉记者,这些钢板应该是附近一处工地铺设的,为的是让路面平整一些,可这段时间工地停工了,也就没人来管这里了。记者在离钢板不远处看到一处工地,大门上贴着停工整顿等标识。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到市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调查,尽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记者 王晓先

  [编辑: 张珍珍]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