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糊涂司仪"丢车"差点误婚事 原是记错停车地方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鲍福玉   2015-12-25 10:22:00

关键词: 民警;计生办;停车;丢车

  半岛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张炜) 23日晚上,市民小周到黄岛警方报警称,自己装满婚庆用具的面包车找不到了,由于24日还有一个婚礼需要他主持,担心误了人家的婚事,这可愁坏了他。接报后,海青派出所的民警帮其查找了半个晚上,最后经民警提醒,才发现原来是记错了停车的地方,在民警的帮助下这才将婚庆车给找了回来。

  23日晚上7点,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海青派出所值班室,对值班民警说自己的车丢了,民警一看,原来是海青镇专门从事婚庆司仪的小周。小周说,12月22日他接了一个婚庆的活,忙了一天,天黑了才回家,并将自己的面包车停放在海青镇卫生院大院内,车上装满了婚庆用的物品,当天晚上他又开着另外一辆车去安了窗帘,第二天因为很累就在家睡了一天。“我期间也没有再过去开车,结果今天去一看,车竟然没了!”小周说,关键24日他有个重要的婚礼需要去主持,如果找不到车,就得耽误人家的婚事。

  为了及早查清小周车的去向,民警随后带领小周来到海青镇卫生院查看卫生院监控,结果卫生院内的部分摄像头正在维修,而正常的监控并没有什么可疑之处。民警于是一方面安排所内工作人员查看黄岛分局“天罗地网”的路面摄像头,另一方面又带领小周继续走访。当走到海青镇计生办门口时,民警想起许多镇驻地的业主,夜晚有将车停放在计生办的习惯。就随口说了句“以后有车别停在卫生院了,卫生院一天到晚都开着门,计生办晚上就关门了,不如停放在计生办安全,别人的车都停在计生办里。”

  小周听后突然用手朝着自己的头就拍了两巴掌:“你看我这脑子,我想起来了,我的车停在计生办里了!”随后民警和小周一行到计生办院内一看,果然面包车就停在计生办的大院内。

  看到“失而复得”的婚车。小周一面自责,一面握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感谢,并对自己给公安机关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

  原来,小周近年来在海青镇驻地开了家门头,平时不但从事司仪工作,还同其妻子从事做窗帘的工作,在海青镇也算个“能人”。12月22日下午,小周忙了一天后,其妻子就催着他赶紧去给人家安装窗帘,小周就“糊里糊涂”地将车停放在计生办院内,又开上另外一辆车去安装窗帘去了,晚上很晚才回家,第二天在家中休息了一天的小周还没“清醒”,把自己的车停放在哪里都记错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