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爱青岛网络达人秀直播在即 外地达人陆续抵青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07 14:28:00

关键词: 达人秀;青岛;直播;舞蹈队

  大众网青岛1月7日讯 由青保国际汽车城、青保进口商品总部基地联合冠名赞助的2016爱青岛网络达人秀直播,已进入彩排阶段。6日下午,参加本届爱青岛网络达人秀的外地达人,陆续抵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进入到紧张的演出彩排中。齐鲁达人们将在1月8日抢先场、1月9日直播场,共同为岛城人民送上一台最嗨最潮的晚会。
  下午4时,2016爱青岛网络达人秀首批外地达人——济南“花样年华服饰舞蹈队”成员们抵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这个由老年人组成的队伍,期初是做服饰表演的,由于大家都喜欢跳舞,所以又开始了舞蹈方面的学习。“来到美丽的青岛,登上爱青岛网络达人秀的舞台,这让我们非常兴奋。”队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在接到导演组的通知后,当天晚上她们激动得无法合眼。
  在此前的海选中,因为她们高挑的身材、曼妙的舞姿,导演组在网络视频连线初期,甚至误以为她们是一群年轻人。“和现场导演沟通时才发现,原来这是一群极其特殊的老年表演队,节目非常棒!”导演组工作人员说,海选中她们惊艳四座,赢得了无数掌声与喝彩,而在网络投票环节,她们又获得了除青岛外其他七座城市的人气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虽然我们都没有舞蹈基础,但我们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刻苦、认真。”舞蹈队周队长介绍,此前海选中的节目《妈妈咪呀》,是带有爵士味道的女兵舞,她们都非常享受这种青春的舞步。不仅如此,她们还排练过水鼓、流行的“小苹果”等。
  “我们年纪虽然大了,但是我们追求时尚的心和年轻人没有区别。”我们是一群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老太太,积极参加各种比赛,积极做各种公益活动,省、市的比赛我们都得大奖。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手机客户端承办的爱青岛网络达人秀晚会,从201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年都努力谋求新的变化,充分体现晚会的草根性、互动性,在市民中积攒了不俗的人气。
  本届达人秀走出青岛,在省内的济南、潍坊、烟台、济宁、德州、东营、泰安等城市进行海选。今年,包括济南“花样年华服饰舞蹈队”在内的多名外地达人,将登上达人秀晚会的舞台,向岛城人民献上一台最潮最嗨最有料的晚会。
  2016爱青岛网络达人秀晚会将于1月9日19点30分,在爱青岛手机客户端、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同步直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