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校园保安变"圣诞老人"孩子们称不给糖就捣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2-12-25 11: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圣诞老人”在跟学生们打招呼。

“圣诞老人”指挥学生过马路可是一丝不苟。

    大众网青岛12月25日讯(记者 庄慧 通讯员 顾雪艳) 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的圣诞歌曲,同学们穿过繁忙的马路走向学校。这时,一位头戴红色圣诞帽,满脸白胡子的“老人”笑呵呵地跟同学和老师们挥手打招呼,看到“圣诞老人”同学们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呼啦一下围到他身边嚷着:“圣诞老人来了!圣诞老人来了!” 
    这是今天发生在青岛上海路小学门口的一幕,圣诞节的欢乐气氛通过保安黎颖群的装束一下子传递给了每一个孩子。不少调皮的孩子拽着他的衣服,嚷道:“不给糖就捣乱!”这让小黎有点措手不及,“原本就是想扮成圣诞老人哄孩子们开心,哪里记得准备礼物啊。”在记者的提示下,小黎表示下午一定要买点糖果发给孩子。谈起变身圣诞老人的创意,小黎说现在的小学生很不容易,课业压力大,他想着扮成圣诞老人可以让孩子们高兴一整天,于是自己也没跟别人商量,就买了材料来了个大变身。如他所料效果非常好,不仅孩子们高兴连老师和家长们都乐得要命。 
    上海路小学的老师告诉记者,黎颖群不仅是学校里的安全卫士,更是孩子们的开心果,同学们有事儿没事儿都喜欢去找这位大哥哥玩,童心未泯的他简直是学校里的“大学生”。可每当站在校门口护送同学们过马路时,他又立马摇身变成了严肃的“钢铁警察”,每一个标准的手势,都让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特别安心。 
    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儿,在圣诞节来临之时,戴上可爱的帽子和胡子为校园带来欢乐、带来平安、带来幸福,可以说是上海路小学名副其实的“圣诞老人”。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