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惨败山西迎11连败 麦蒂肠胃不适首场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2-12-22 09:2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1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西汾酒队坐镇主场迎战之前遭遇十连败的青岛双星队,麦蒂受肠胃不适的影响出场不到4分钟,在场上也没有任何表现,得到来到CBA后的首个0分,最终青岛队107-126惨败给山西队遭遇11连败。山西队7人上双,查尔斯31分5次抢断、马库斯22分、葛昭宝16分、吕晓明、段江鹏和闫鹏飞三人都得到12分,邢志强得到10分;青岛方面,麦蒂0分1犯规1失误,丹尼尔斯41分,陈开18分,赵永刚和冯祺都得到11分,杨庚霖10分。

    在比赛日上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中,青岛队中并没有出现麦蒂的影子,据悉由于天气过于寒冷加上饮食方面的差别导致麦蒂肠胃不适,CBA最大牌外援晚上能否出战也成疑问。对于青岛队来说,这无疑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赛季的前十场比赛遭遇十连败,全队都指望麦蒂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而7胜4负的山西队显然想给青岛队的伤口上再撒把盐。

    首节比赛,山西队以全华班首发,葛昭宝两罚一中拉开两队对攻的序幕,段江鹏罚球和外线3分球命中后,山西以5-2开局。张学文的3分和葛昭宝的上篮得手,10-2,山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闫鹏飞连续两次得手后,山西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16-4。虽然青岛队用丹尼尔斯换下麦蒂,但是青岛队的进攻并没有得到改善,葛昭宝中投再次命中后,山西队28-8领先了青岛队20分。陈开上篮得分,帮助青岛队在首节比赛末段得分上双,但是葛昭宝在首节手感极佳,再度中投得手,山西33-10领先2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使用了双外援,丹尼尔斯的中投终于让青岛队打破得分荒,不过他的这次中投也激怒了山西队,吕晓明打2+1得手,查尔斯打2+1得手,查尔斯勾手命中加上一次罚球,42-12,山西队领先了30分。王刚命中压哨3分后,青岛队终于止住了颓势,17-46,不过随即山西队再次将青岛队打闷,杨敬敏反击得手后,53-19,领先34分。马库斯命中3分后,赵永刚同样用3分还以颜色,也是赵永刚第二节的出色发挥帮助青岛队不至于溃败,马库斯上半场最后一攻得手后,66-36,山西队让下半场几乎成为垃圾时间。

    第三节上来,段江鹏就命中3分,虽然青岛队也能零星得分,但是马库斯和查尔斯两名山西外援在麦蒂不能登场的情况下屡屡上演暴扣,查尔斯扣篮得手后,85-46,山西队的领先优势达到39分。在上半场就有“换麦蒂”口号声传出的山西主场,第三节也是频频出现。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青岛队只能凭借丹尼尔斯苦苦支撑,打2+1得手后,青岛57-88落后。查尔斯抢断反击扣篮一条龙,随后马库斯又快下得手,山西队三节破百,以100-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悬念,马库斯和查尔斯的暴扣频频出现,闫鹏飞甚至在陈开头上上演隔人暴扣,这次打2+1得手后,108-74,山西依旧压得青岛队喘不过气来。惨遭隔人暴扣的陈开在随后命中3分,83-110,青岛队不希望在第四节继续溃败。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山西队再次祭出全华班,陈开命中3分后,邢志强随即两度命中3分,120-95。在山西队不设防的情况下,陈开命中3分,青岛队得分也上百,101-123,最终青岛队107-126不敌山西遭遇11连败,新赛季难求一胜。(乐乐)

    山西汾酒队首发阵容:吕晓明、闫鹏飞、段江鹏、张学文、葛昭宝

    青岛双星队首发阵容:冯祺、麦蒂、杨庚霖、李涛、王刚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