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长假方特梦幻王国持续爆棚 经典主题受热捧

来源:大众网   作者:栾晓磊   2012-10-08 11: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黄金周方特人头攒动

方特活动表演现场

游客观赏活动表演场景

    大众网青岛10月8日讯(记者 栾晓磊) 伴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结束,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度过了今年游客入园数量的又一个高峰时期。据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八天时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共接待游客近十万人,单日接待游客最大数量超过1.8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据了解,受高速、大桥免费通行利好政策影响,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自驾车游客比例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可占到游客数量的七成。而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组成仍然以省内游客为主,另外外省自驾游客、来青度假旅游游客所占比例也提升明显。随着国庆假期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爆棚,接下来,方特秋冬季旅游随之拉开帷幕。 
    方特高科技经典主题项目受热捧 
    情侣组合、家庭组合、学生组合、旅行社组团、摄影爱好者组团……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喜迎八方“组团”来客,无论你属于哪一组,一向“来者不拒”。新奇炫特的高科技室内项目、惊险刺激的室外项目、美轮美奂的剧场项目、还有种种令人目不暇接的特技都令游客们大呼过瘾,来方特,不分老少,无论男女,在这里都能够找到满足自己需要的相应项目。 
    作为国内高科技主题公园的代表,方特梦幻王国的经典项目一直都受到游客的青睐,根据方特梦幻王国工作人员所做的项目体验度调查显示,假期期间,方特梦幻王国绝大多数项目都受到游客的追捧,其中飞越极限、魔法城堡、猴王、火流星、逃出恐龙岛、生命之光等项目尤其受到游客朋友青睐,高峰时段一些项目排队时间甚至能够达到两个小时。刺激、爽、好玩等成为游客使用的最多的词汇。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人性化服务获交口称赞 
    为了进一步丰富假期期间游客在方特的体验种类,国庆假期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专门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以及表演。动感时尚的迎宾演出、神奇的魔术表演、精彩的动漫真人秀、逼真的活体雕塑展示、滑稽搞笑的小丑互动以及魔法阵活动、镖王大赛等活动都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眼球。 
    除了精彩刺激的体验项目以及有趣的主题活动之外,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各项人性化服务也受到了游客们的称赞。公园周边明确醒目的各类指示牌反映着方特细致入周到、时刻为游客考虑的服务态度;可容纳上千辆车的大规模停车场免去了驾车游客开车堵、停车难问题;分布合理、匠心独具的各种餐饮店、礼品店、水吧等能够最大可能的满足游客需要;寄存服务、引导服务等种种配套服务让游客在游乐的同时完全免去了后顾之忧。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