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经济

男子被骗275元 骗子:就这点钱你还没完没了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08-13 08: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丁先生在哈尔滨路开了家小店。8月10日下午,一名男子打电话给丁先生预定第二天去店里买东西。11日早上,男子如约来到店里,男子自称开了一家贸易公司,公司有73名员工,准备买东西给员工发高温补贴。男子选了两种样品,总共7300元。

  男子到来时,手里拿了一个小店的宣传单,这让丁先生以为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他大概9点40分左右来到店里,在店里待了一个小时。中间一直和我闲聊,说自己有什么关系,在青岛吃得开等等”,丁先生说自己把男子当做普通的顾客,和男子聊天也是为了促成这笔生意,毕竟7000多块也不是小数目。

  男子在聊天中透露说上午要去附近接点货,事后丁先生意识到这时男子开始给自己下套。在店里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男子离开了。12时30分左右,男子拎着一个小纸箱回到小店。丁先生以为男子是来交定金的,男子说箱子里是样品,因为要去接货,先把东西在丁先生店里放一会 ,丁先生也没多想,男子就把东西放下了。“差不多5分钟左右,男子回来说自己提货的钱不够,差275元的运费”,丁先生打算和男子一起去提货,男子说他一个人去就行,丁先生犹豫了一下,给了男子275元钱。

  拿着丁先生的钱,男子再也没有回来。后来给男子打电话,手机关机。感觉被骗了,丁先生打开了男子留下的箱子,“打开箱子一看,我直接傻眼了,一个破枕头,半个吃完的西瓜,还有几个破塑料袋”。

  受骗的丁先生一直给男子打电话,后来电话接通了,丁先生问男子什么意思,男子告诉丁先生“就这点钱,你还没完没了”……

  丁先生希望借助本报提醒广大小商户注意防范,警惕以发高温补贴的名义骗钱。

  见习记者 李冰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