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热点

家装盛典,一站打造梦想之家

来源:   作者:   2017-02-28 10:33:00

关键词: 2017城阳区家装节;于鑫江水青花都小区;优惠折扣福泽大众

  ----2017城阳区家装节即将启幕

  2017城阳区家装节整装待发,3月3日-5日,将于鑫江水青花都小区盛大启幕,家装、建材、家具、卫浴品牌汇聚一堂,大规模集中促销,大手笔装修大礼、大力度装修优惠等你来,保质保价,品质装修!让业主放心装修,安心入住,真真切切的省钱、省心。

  装修品质有保障!

  此次“2017城阳区家装节”,是由鑫江物业联合半岛城阳新闻共同举办,不仅有青岛装修领域各大重量级品牌组团参加,给业主购买家装建材搭建平台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所有参展品牌,家装材料监督严格把关防假货,材料由商家统一配送,杜绝以次充好。让业主装得放心、住得安心。

  内外兼优高标准!

  本届家装节突出“多快好省”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业主考虑每一个购买、服务环节,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市民把握全面的家装信息,更好地装修你的新家。让您在家门口参与并获得各大家装品牌提供的多种形式的超值服务。

  实惠装修无套路!

  家装节期间,各大品牌惊喜钜惠,针对家装节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品质服务和超值的促销让利政策,签单交定金不仅获赠礼物,还能享受打折、返现等优惠。让你家装轻松省上数千或数万元。

  艾尚家装饰推出37800 精装全拥有套系,颠覆岛城家装格局,省去中间环节,为客户将价格省到最低,品质升到最高;

  A.O.史密斯热水器,购指定机型赠送装修礼包,更可免费获得100元打牌卡,参与神秘大奖抽奖活动,热水专家真正行业领军者;

  富得利地板,水青花都业主专享强化复合地板88元/平方米,售后服务一体化,团队专业又高效;

  箭牌卫浴原价13500卫浴套餐,现价只需3500元,全配套产品,品质保证!

  了解更多优惠折扣,请速至家装节活动现场,所有到场顾客均有伴手礼相赠。每天到访的前50名顾客还可领取花生油一桶,成交顾客更有锅具套装相赠。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5日

  ■活动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与王沙路交叉口水青花都小区

  ■咨询电话:8088 8088 

  

  (关注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毛道光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