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新闻追踪:青岛3岁白血病男孩病情不乐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2-13 15:31:00

关键词: 青岛;白血病男孩;病情

孩子因化疗大把掉头发,已经剃了光头。目前病情仍不乐观。

大众网在“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上的报道截图。

海氏海诺集团募捐现场。

“轻松筹”筹款截图。

  大众网青岛2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2月9日,大众网报道了《青岛白血病男孩6天一次穿刺 化疗还需50多万》http://qingdao.dzwww.com/xinwen/qingdaonews/201702/t20170209_15523514.htm ,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爱心市民慷慨解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孩子的病情仍不乐观,因化疗开始大把地掉头发,50万元的治疗费用仍有很大缺口。
  今年1月15日,山东省莱西市滨河街道谭家院西村小朋友赵梓瑞,刚刚过完3岁生日,就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治疗费用至少需要50万元,这对于莱西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负担不起。“在医院一天的治疗费用就要5000多元,现在已经花费了十几万元,真的没有钱了。”孩子爸爸赵云说,他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帮他。
  很多网友看到大众网的报道后,纷纷慷慨解囊。赵云说, 2月12日,莱西市海氏海诺集团举行相亲大会,会上还举行了募捐活动,当天募捐的4653元已经给孩子做治疗了。孩子妈妈所在的莱西市滨河街道谭家院西村村委也组织了捐款,目前已捐了12000多元。赵云说:“不管你捐一块钱还是一百块钱,都是我们这辈子的恩人。”
  目前,在“轻松筹”上,赵云筹集的30万元已筹款86000元。他说,筹款还剩13天,期限越来越近,但是离治疗费用还差很远,没有钱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治疗。 “孩子的病情仍不乐观,因化疗已经开始大把地掉头发,看着很揪心,我们今天上午就给孩子剃了光头。”
  如果有爱心网友想帮助这个家庭,可以拨打赵云的电话: 18764294565,赵云的农业银行卡号:6228480248185839979。同时,也可以在“轻松筹”上捐款。链接:http://m.qschou.com/project/index/5e84263e-aaaa-496e-8155-dbf1d6c022fa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