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热点

赛轮金宇轮胎配套斩获殊荣 国产轮胎品牌彰显实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4 09:32:00

关键词: 赛轮金宇集团;轮胎配套;优秀供应商与合作商

  

  北京汽车“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记者 毛道光)大众网记者从赛轮金宇集团了解到,2017年2月23日,赛轮金宇集团作为北京汽车制造厂和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分别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和“最佳合作奖”奖项。

  2017年2月23日,北京汽车制造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召开“2016年度商务会议”,会议授予赛轮金宇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据悉,赛轮金宇集团自2011年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签订配套战略合作协议,赛轮金宇旗下赛轮品牌轮胎配套“战旗” “勇士”等车型,历经6年的市场检验,产品的优异性能和高性价比在广大北汽越野车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北京汽车制造厂认可与好评。

  

  奇瑞商用车开瑞品牌“最佳合作奖”

  2017年2月23日,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悦圆方酒店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年会,会议为赛轮金宇集团颁发“2016年度最佳合作奖”奖项。赛轮金宇集团自2015年与配套奇瑞商用车开瑞品牌签订配套战略合作协议,赛轮金宇旗下金宇品牌轮胎配套开瑞K50/K50S、K60等车型,历经2年的市场检验,赢得用户和汽车厂商的一致好评。

  轮胎配套市场较于替换市场,配套市场对轮胎的要求更高,整车厂与零部件企业之间的配套合作,一般都会经过资质认定、实验测试、现场评审、试用以及小批量到大批量的采购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在国际品牌占据大部分国内配套市场形势下,国产轮胎品牌能进入配套市场,不仅是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的体现,更是品牌基础、技术优势、品质管控等综合实力的展现。赛轮金宇明确自身市场定位,把握行业市场发展方向,通过对配套市场不懈的开拓与精耕细作,探索车用轮胎配套市场新的发展机会,向着国际有影响力的橡胶轮胎企业努力探索,努力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毛道光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