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太平洋保险全新发布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太享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1-06 18:27: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月6日讯 2016年1月6日,太平洋产险全新发布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太享贷”,并与光大银行签订在传统小额贷款领域的合作协议。上海市保监局、金融办及人民银行、光大银行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太享贷”的“扬帆起航”。 

  发布会以充满现代感的全息影像方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太享贷”的品牌内涵:“太”指太平洋保险;“享”一语双关,一是取谐音“想”,表达出普罗大众对小额消费贷款产品的需求,二是寓意“太享贷”将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专属服务;“贷”指“太享贷”专注于小额贷款领域。“太享贷”品牌logo的设计用心承载了帮助客户成就精彩人生的愿景。 

  “太享贷”是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一款帮助全社会优质授薪人士、中小企业主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投保人向太平洋保险申请投保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即可凭保单向太平洋保险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享受即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目前,“太享贷”已针对有房客户、有车客户及寿险投保客户推出3款材料简、额度高的产品,今后“太享贷”还将针对不同人群推出更多优质的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满足消费者各类资金需求,助推普惠金融的发展。 

  “太享贷”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品牌的全新推出,是太平洋保险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中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社会消费号召的具体表现,承载了抓住创新转型机遇,贯彻落实打造“数字太保”战略目标,积极拓展保险新业务的期许。 

  本次发布会上,太平洋保险还与光大银行强强联手,签订在传统小额贷款领域的合作协议。光大银行是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领域的先行者,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此次双方签约,除了在传统小额贷款领域有所合作外,还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创新业务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1月11日起,太平洋产险将在北京、苏州、济南、潍坊、贵阳、昆明、杭州、广州八个城市同步正式推出“太享贷”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