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不负春光不负卿 泰康“全能保”千万保障伴出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14 13:47:00

关键词: 泰康人寿;泰康全能保(2015);理赔;养老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出游踏青的大好时光。快意出行的同时,也别忘了为自己和家人带上一份保障。

  近日,泰康人寿应时应景地推出了一款针对私家车主及差旅人士打造的长期综合意外险——“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最高保障千万。该产品具有保费低、保障全、保额高、保障期限长、能返还的显著特色,让人们在享受春光的同时,更享受周全的意外保障。

  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已超1.04亿辆,汽车驾驶人首次突破3亿人,伴随着众多新车、新手的上路,我国每年因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伤亡人数超过20万人,平均每3分钟就会发生一起涉及人员伤亡的事故。据泰康人寿的产品专家介绍,让人心痛的是,因为保险买得不足额,在意外身故及伤残类赔付中有92%的客户赔偿不足5万元,也有部分客户因为保障期限短,保险到期失效而无法理赔。这其中3050岁的家庭顶梁柱占比超过了60%,他们往往处于上有父母、下有儿女、事业爬坡的负担最重时期。

  为了潇洒出行,也为了给家人添一份安心,专家建议人们除了增强安全意识外,也应该为自己购买一份足额的长期保障。

  从产品保障来看,这款产品的确实让人耳目一新。业内专家分析,泰康人寿此次推出的全能保(2015不仅涵盖了航空意外、交通意外(含自驾)、重大自然灾害、一般意外等四大意外风险,还增加了非因意外、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残的贴心保障,按不同风险的发生给予1-20倍的保额,成为一款超越一般意外险的“全能”产品。

  此外,该产品保障周期的选择也很灵活,有保障30年、保到70岁、保到80岁三种保险期间供客户选择。以30岁的康先生为例,投保10万元保额,选择交费20年,保障到80岁,每年仅需3040元保费,就可以享受到最高保额200万元的意外保障。如果未发生理赔,到80岁也可以获得等同于累计保费的满期生存金作为养老使用,兼顾了养老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