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贺新春招聘会来2.5万人 互联网高端人才缺口大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同顺   2016-02-24 08:59:00

关键词: 互联网;招聘会;高端人才;求职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 张同顺) 日前,青岛市人才市场“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落下帷幕。七天内,共有119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3万余个,吸引求职人员2.5万人。2016年青岛籍毕业生将有3.8万人,岛城频频出台针对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使得越来越多的青岛籍学生返乡求职。此外,互联网高端人才缺口非常大。

  本次招聘会企业专业需求前十名是: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土建类、化工与制药类、技校类。企业岗位需求前十名是:市场营销/公关/销售、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建筑/机械、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百货/连锁/零售服务、财务/审计/税务、人力资源/行政、技工、生产/运营/质量/安全、采购/贸易/物流/仓储。

  日前,市人才市场开设了招 聘 企 业 Q Q 交 流 群(376192606),以及求职人员QQ群(123368735),有需求的人士可以加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