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闪亮芭比》2月来青岛励志 上演真人版芭比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01-21 10:02:00

关键词: 青岛;青岛大剧院;闪亮芭比
  

《闪亮芭比》剧照

《闪亮芭比》剧照

     大众网青岛1月21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葛菁)一部适合女儿和妈妈共同观赏的家庭音乐剧,一场分享友爱与欢乐、坚持信念和梦想的时尚炫丽演出……2月12至13日19:30,音乐剧《闪亮芭比》中文版即将登场青岛大剧院,为青岛观众上演一场真人版芭比秀。
   传递爱的正能量 适合青少年观看
   这是一部充满爱意、承载着对梦想的追逐与对友谊的礼赞的舞台作品。戏剧故事背景设定在星光熠熠的好莱坞,芭比和她的伙伴在参与电影拍摄,好友特蕾莎遭遇挫折意图放弃,芭比和朋友用类似电影之旅的方式激励特蕾莎重拾信念和勇气。
  该剧内容精彩、情节曲折,全剧充满着自信、勇敢、友爱、快乐,传递着积极向上、勇于实现自我的人生态度。中文版团队经过长达半年的创作,高度还原英文,并不断进行润色与修饰,增添了许多符合中国文化习惯的出彩台词,保证百老汇的精良品质的同时让剧目更有生气。尤其适合4-12岁少年儿童,在故事中去体会和感受,学习分享、关爱,理解信念及梦想的重要价值,对于儿童的素质教育和品格培养意义重大。
   百老汇原创歌舞 真人芭比身着放大版动画服装
   美国的《Barbie Live!》是2013年出品的全新百老汇原创音乐剧,百老汇梦幻团队历经18个月精心打磨。中文版艺术总监为著名青年导演王婷婷,其高标准的艺术把控力定位了剧目水准。导演叶逊谦为香港资深音乐剧导演,曾任中文版《妈妈咪呀》《猫》音乐总监的赵继昀和具备多次大型舞蹈节目编创经历、演出作品丰厚的舞蹈总监俞辰曦的加盟,更保证了中文演出的臻美品质。
   此剧部分曲目改编于熟知度极高的芭比系列动画,配合多首节奏明快、风格轻松的原创主题曲,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音乐剧演出的张力和流行文化的趣味。剧中真人芭比及其伙伴们身着放大版动画设计服装,超250件时尚戏服和华丽妆容,将戏剧表演、流行演唱和大量丰富的舞蹈进行完美融合。
   为让更多的妈妈和孩子能够走进大剧院观看演出,本场演出最高票价380元,最低80元;会员尊享9.5折、8.5折优惠;会员专区380元买一赠一;另外,会员凭以往音乐剧门票一张可享受180元及以上价位半价购票一张。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