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8条跨省长线汽车票紧张 500辆车驰援青岛春运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1-22 17: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王琨 通讯员 李男)春运的脚步临近,票务情况如何?记者从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各车站的一些跨省长线已经出现客票紧张的情况,而成都、赤峰、昆明、太原、邯郸、长治、西安、石家庄等八条线路已经开始增设加班车辆,各车站也已经预售2月8日前的车票,并开通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两种快捷方式方便旅客查询购票。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目前从预售票情况来看,春运的客流量主要集中在1月31号到2月6号之间,而2月3日小年前后是跨省长线的客流高峰,经过车站统计,目前成都线路1月26日至2月1日的客票较为充足,2月2日至2月7日已卖出60%,其中2月5日已经无票;昆明线路2月1日至2月3日的车票已经卖完,赤峰线路1月29日后的车票已卖出90%,哈尔滨线路除1月26日和2月2日还有少许客票外,其他时间的班次已经卖满,而邯郸、太原、西安、石家庄四条线路2月6日和2月7日的班次几乎都已售空,而车站针对这些线路也正在调配加班班次。
    另据了解,山东省内线路的加班将主要集中在小年后,车站共计准备了500余部客车随时准备加班,也希望旅客提早购票以便车站及时掌握售票情况以便及时安排加班。而对于车票及班次发车情况,广大旅客也可以拨打4006-916-916统一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6条长线已开加班车
    1、成都:汽车东站 正班9:00,加班车9:30
    2、赤峰 汽车东站 正班9:00 加班车 9:30
    3、太原 火车站旅游汽车站 加班车 11:00
    4、邯郸 青岛长途汽车站 正班7:30 正班15:30 加班车 7:10 火车站旅游汽车站 正班7:20
    5、长治 青岛长途汽车站 正班16:10 加班车 15:50
    6、石家庄 青岛长途汽车站 正班 10:30 加班车 11:30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