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她和她的爱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3-07 13:40:00

关键词:

  小学五年级她喜欢上一个同班女孩,后来她撮合初恋女友和一位男生在一起,年少无知她因为金钱失去挚爱,现在的她脚踏实认真对待生活,她是大齐,是青岛千百个拉拉当中的一个。深秋,岛城的夜晚非常冷,追求时尚的大齐(化名)还是裹着那件不应季节的长袖衬衫,刚剪了短短的莫西干头的她,看上去非常干练,白净的脸上不施一点粉黛。
  最多同时有三个女朋友
  大齐今年21岁,她的大多数同学都在上大学,她在一家便利店打工,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加上因为工作失误而扣去的钱,她每个月能够赚到1500元。同事交班清点白天的收入时,少了100元,大齐将为此负责。“我这个人比较马虎,所以我就想做一份和金钱有直接关系的工作,这样每一次我犯错,我都会有损失,而每一笔损失都会帮助我改掉一点马虎的毛病。”大齐微笑着说。现在的大齐和两年前的那个玩世不恭的女孩判若两人,那时的她同时最多有3个女朋友,生活的全部就是花妈妈给的钱谈恋爱。
  爱情一旦发生了,谁还管是男是女,追求的是一份快乐长久的感情。
  小学五年级开始喜欢女同学
  “我是小学五年级知道自己和大多数女孩儿不同的,我喜欢上一个女同学。那时候同学们间经常传一些男孩儿和女孩儿之间的“绯闻”,但如果我听到大家在传我和一个男生,就很不开心,我和他们都是好哥们儿,我怎么能跟好哥们儿谈恋爱呢?这种“绯闻”让我很反感。
  大齐的感情经历并没有像外人认为的那么丰富,她自己承认的只有三段,其余的算是在“玩儿”。大齐告诉我,她的初恋现在成为她最好的朋友,她们在一起三年,后来分手,再后来做普通朋友,连初恋女友的男朋友都是大齐给撮合的。
  “我们中间有三年是没有联系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她跟男朋友吵架了想要见我。我才知道,原来她也像我一样一直在惦记着对方。”大齐说,她的初恋女友和男朋友的关系非常好,他们很爱彼此。
  “我觉得有钱就有快乐”
  大齐告诉记者,她曾经瞒着前女友和一位富家女异地恋,前女朋友发现后就再没接过她的电话。“她是我高中同学,我们在一起加起来三年多,中间分分合合,有争吵有甜蜜。和她在一起,我觉得我不会走入歧途,因为我总是能够感觉到她带给我来自正面的能量。但那一次,我知道她对我是真的绝望了。”
  “那时候的我只想要更多的钱,因为,有钱就可以去夜店消费,买好看的衣服,最新最好的手机,这些事情都是能带给我快乐的东西。我的朋友们攀比着玩,谁又买了什么名牌,谁又换了手机。家庭条件好的还可以,家庭条件不好的可能最后都进监狱了。我过去有个非常好的“哥哥”,骗了她最好朋友的父母二十多万,现在一直在还债。”
  大齐早年丧父,母亲前几年做房地产投资赚了不少钱,去年生意失败房子车子全都没有了。经历了家庭变故的大齐学会了体谅母亲,想要脚踏实地的生活。目前的这份便利店工作,大齐不打算长干,因为目前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旅游攒钱,接下来的几年她想到处走走看看,认识一下这个世界。
  对大齐来说,目前还没有来自亲戚朋友的逼婚压力,她还年轻,还不着急找男朋友。大齐的想法是不和男生结婚,迟早要和亲戚们坦白,也就是拉拉的“出柜”。这是现在年轻的拉拉们和年龄大一些的70、80后拉拉们很不同的地方,她们在面对来自社会环境的压力时,更加勇敢直接。
  如果你在青岛的街头看到像大齐一样的女生手牵另一位美丽的女生散步,那么她们多半不是朋友而是情侣。像每一对情侣一样,如果他们真心相爱,就应该被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