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儿子感情挫折离家出走8年 父母日夜盼其回家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2014-03-07 06:49:00

关键词: 儿子;离家出走;父母;回家

  

    自8年前儿子离家出走后,新密市曲梁乡沃郑村的农民郑福成,就没睡过一天安稳觉,他白天外出找儿子,夜晚在梦中梦见儿子时,常常从哭泣中醒来。8年来,他和家人天天在盼望着儿子能够归来。
  郑福成的儿子叫郑留灿,1998年,28岁的郑留灿与妻子王丽(化名)结婚,两年后,他们的大女儿出生。为了能够再要个孩子,后来,郑留灿瞒着父母与妻子假离婚,偷偷办了离婚证。
  “没想到他们会假戏真做。”3月3日,郑福民伤心地告诉记者,“假离婚后,2004年,王丽就住到了娘家,第二年怀了孕,又生了个女儿,他们想要个儿子,两人因此闹了矛盾,儿子曾去叫了数次,也没有叫回来,后来就改嫁了。”
  郑福民说,儿子承受不了婚姻上的挫败,于2006年5月的一天,在村子里乘坐一辆城乡班车,之后就再也没有音信。
  儿子离家出走后,为了寻找儿子郑福民先后到过嵩山、新密周边的地区以及外省去找,只要一听到有人说在哪里见过儿子,他和家人立刻就踏上了去那里的客车,他住过桥洞,睡过野地。
  自爸爸离家出走后,她的女儿郑雨航天天大哭。“她经常在我们面前,一边流泪一边说,我的爸爸啥时候回家呀?人家都有爸爸,我没有爸爸。爷爷,你们年纪大了,谁来管我?”郑福民想起孙女在他面前痛哭的样子,也红了眼圈。
  “每到过年的时候,看到别人的家里团团圆圆的,儿子不在身边,心里就难受。”郑留灿的母亲张保凤一边擦泪一边说,“白天想,晚上想,夜夜失眠,盼望着儿子啥时候能够回到家里来。”
  如果你认识或者见过照片上的人请与15036037628(郑女士)联系,如果你是周留灿看到了这个新闻,那么你赶紧回家吧,你的家人都在盼着你回去。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刘岳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