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三八节青岛汽车站设女性专属候车室 免费化妆赠玫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铭   2014-03-06 17:28:00

关键词: 青岛;三八节;青岛汽车站;女性专属候车室

  

志愿者在车站女性专属候车室为乘客免费化妆

    大众网青岛3月6日讯(记者 韩铭 通讯员 李男)盘头发、吹造型、画眼线、补妆……听起来仿佛是走进了美容美发店,然而这一些服务如今都可以在汽车站免费享受到。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专门为乘车的女性旅客设立了专属的化妆间,并安排志愿者为女性旅客提供化妆盘头发等服务,而且到化妆间享受服务的旅客还可以免费得到玫瑰花一支。
  “着急赶车头发都乱了,没想到车站还能帮着做造型!”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时,正碰到要前往烟台的刘桂芳女士正急急忙忙的走进女性旅客专属候车室。原来身为销售员的她原本要前往烟台去拜见客户,可是因为堵车耽误了时间,下车后怕误了发车时间便一路小跑到车站,原本精心准备的发型和妆容变得有些“惨不忍睹”,在听说车站有补妆服务后便连忙让车站工作人员帮忙。
  记者在女性旅客专属候车室看到,候车室内除了摆放了穿衣镜、沙发、茶几以及行李摆放架等设施外,还有针对性的放置了电吹风、棉花棒、各种类型的梳子、化妆海绵等物品,有的旅客拿着自己的化妆盒在补妆,还有的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做头发造型。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性旅客专属候车室是“男士止步”的,设立的目睹是为了给女性旅客提供一个比较私密的空间,而且考虑到不少女性旅客有时为了赶车来不及化妆或者整理发型,因此安排了车站对于化妆和头发造型比较擅长的员工为女性旅客提供服务,有需要的女性旅客都可以进来享受服务,而且三八节期间车站还准备了玫瑰花送给到女性旅客专属候车室休息的旅客。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