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涮火锅顺手偷走4万钱包 胶州警方刑拘仨嫌疑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5-12-24 16:55:00

关键词: 涮火锅;胶州;偷钱包

盗窃得手后,嫌疑人将手包藏在蓝色的衣服内离开现场。

视屏监控显示,嫌疑人从崔女士身后偷走一个黑色手包。

  大众网青岛12月2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滕国政 安振兴)12月5日,胶州市民崔女士和家人去车行买车,因意见不统一车没买成,中午便到扬州路附近一家火锅店吃饭,没想到就吃顿饭的功夫,包里的四万元现金却见了踪影。胶州警方调取火锅店监控发现,小偷竟然在众人眼皮底下伸出贼手拉开挎包,将崔女士装有4万元的钱包偷走,整个作案过程仅用了3秒钟。12月23日,胶州阜安派出所协同刑警8中队将3名惯偷悉数抓获归案。目前,3人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据崔女士介绍,12月5日,她和家人去车行买车,因在选择车型时和丈夫意见不统一,便和家人一起来到附近的火锅店,准备吃饭期间再商议一下。到了扬州路的这家火锅店后,丈夫将装有4万元的钱包放在她的挎包内,放在两个座位的中间位置,等到吃完结账时,发现挎包已被人拉开,丈夫装有4万元现金的钱包也不见了,起初以为丈夫和她开玩笑,直到丈夫再三确认没拿,这才发觉钱包是被盗了,气得她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崔女士的钱包是被邻桌一伙人偷走的,偷包过程仅仅用了3秒钟。”据阜安派出所民警巩固介绍,他们调取酒店内视频监控发现,崔女士和家人在吃饭过程中,隔壁一桌座着4名男子,其中一名留着平头的男子乘崔女士不注意,从座位后面拉开崔女士的挎包,迅速将钱包拿出夹在腋窝下,另一名男子迅速递过一件衣服给他,包上钱包后迅速逃离火锅店,乘坐一辆银灰色的本田轿车离去。
  “我们通过监控一路跟踪,锁定的三人乘坐汽车的车牌号。”民警巩固说,监控显示这辆车一直沿着广州路往北行驶,最后到了惠州路时,几名男子下车后分别打出租车离开。12月23日上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嫌疑车辆出现在泸州路,立即赶到现场将车主控制,原来车主王某某并没有参与作案,盗窃崔女士钱包的是其父亲王某及徐某和滕某。当天下午,民警在王某某家中将其父亲王某抓获,在胶北街道办事处将正在打麻将的徐某抓获,最后在附近的一处出租屋内将滕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52岁,吉林白山人)、徐某(53岁,吉林白山人)和滕某(43岁,吉林白山人)对伙同盗窃崔女士钱包一案供认不讳。据3人交代,事发当天,三人和王某某正在吃火锅,看到崔女士和家人坐在他们旁边,席间谈论买车事宜,徐某趁着崔女士和家人不注意,从座位后面拉开挎包拉链,将钱包偷走后迅速离开。得手后,三人就将4万元现金瓜分了,王某分得1.8万元,徐某和滕某各分得1.1万元,等到民警堵上门时,赃款已经挥霍大半。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赃款还在追讨之中。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