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缘起绿地新里海德公馆 八分钟邂逅岛城爱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赫洋 李佳宁   2014-05-17 20:15:00

关键词: 八分钟;约会;大众网;岛城;爱情

八分钟约会嘉宾合影 

 

  置业顾问周树波向嘉宾介绍绿地新里·海德公馆 李佳宁摄

  

  男女嘉宾们侃侃而谈 李佳宁摄

  

  帅气男嘉宾做自我介绍 李佳宁摄

  

  热闹的游戏环节 李佳宁摄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赫洋 见习记者 李佳宁)今天下午,伴着微醺南风,大众网青岛“八分钟约会”携32对单身男女齐聚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在这里进行三个小时的浪漫相约,邂逅美丽爱情。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登陆岛城的消息发布后,众多岛城单身男女纷纷踊跃报名。最终,32对男女嘉宾从中“脱颖而出”。下午2点,嘉宾们抵达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后,便被这里优美的环境和“无敌海景”所倾倒,绿地新里·海德公馆置业顾问周树波向嘉宾们介绍了该项目情况后,不少嘉宾都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家安在这里。”

  随后,八分钟约会在鲜花和轻快歌声中正式开始。男女嘉宾们按号依次相对就坐,经过主持人的热场,现场渐渐活跃起来。男女嘉宾们脸带羞涩的与周围的人开始交谈,经过第一场“8分钟”初步交流,嘉宾们逐渐褪去了之前的腼腆与羞涩,气氛开始热烈起来。有许多男嘉宾主动问工作人员借用纸条和笔,记下心仪女嘉宾的联系方式,“多给几张嘛,大家以后多联系联系,交个朋友也不错啊,”2号男嘉宾笑说。

  经过了随后的抢凳子、60秒不NG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们已经完全放开手脚,大家交谈自如。“我希望找一个年龄比我大的男士,有安全感,其它没啥要求,看眼缘吧,”职业是会计的女嘉宾李京京主动说出自己的择偶标准,并与邻桌男士大方交谈择偶观。而穿了同款的条纹衬衣的6号女嘉宾和10号男嘉宾则因为“情侣衫”遭到现场嘉宾和主持人的善意起哄,被要求“在一起”。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这次虽然没有找到爱情,但收获了友谊,下次举办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我还要参加的,”14号女嘉宾向大众网记者说。

  “8分钟内主要看的是眼缘吧,希望能够为自己这颗老树找一朵桃花,”男嘉宾李宏笑着调侃自己,并告诉记者说与对面的12号女嘉宾“很谈得来”,还将做游戏赢的玩偶送给了她,“希望以后能跟她保持联系,加深了解。”

  三个小时的“自由”约会,由浅入深,大家逐渐了解了彼此,嘉宾们也纷纷要到了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在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八分钟约会中邂逅了美丽爱情,并在以后的日子里,珍惜延续这段缘分。

  “八分钟约会”是青岛大众网的特色品牌栏目,活动由单身男女参与,每一对交谈的时间被规定为 8 分钟,它的特点是有趣、高效、安全,目的只有一个——最短的时间,认识最多的异性。有意愿报名参加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青岛大众网,或关注新浪微博@大众网青岛,或关注微信账号青岛大众网,了解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蒋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