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八分钟约会举行 单身男女择偶看“眼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17 20:49:00

关键词: 青岛;大众网;八分钟;约会

  

  八分钟约会嘉宾合影

男女嘉宾们热情交流 李佳宁摄

嘉宾们交流自己的择偶观 李佳宁摄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佳宁)今天下午,在绿地新里·海德公馆,32对单身男女邂逅八分钟约会,在鲜花与音乐的海洋中追寻美丽爱情,实现完美“脱单”。新时代,单身贵族们的择偶观也发生变化,大部分的单身嘉宾表示,牵手成不成功关键看“眼缘”,看两个人能不能“谈得来”。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今天下午在绿地新里?海德公馆盛大开幕,来自岛城各地的32对单身男女齐聚于此,在鲜花盛开的温暖季节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独立与知识并备的单身“贵族”们在“脱单”过程中有着自己的择偶观。

  不同于父母年代的择偶标准,新一代的年轻人们有自己的想法。“爸爸妈妈考虑的比较多,更注重对方的家庭和事业,我没考虑那么多,一个人要是看对眼了生活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女嘉宾刘燕说。“找对象我首要看重的就是眼缘吧,具体来说就是谈不谈的来,有没有共同话题,看着顺不顺眼,”男嘉宾李满道出了大部分男女嘉宾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认同。“那是要生活一辈子的,没有共同语言怎么交流呢,”12号女嘉宾说。

  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幸福度”是选择合眼缘对象的首要原因。生活物质水准的提高使市民们越来越重视深层次的“幸福”感知。“两个人一起生活除了经营家庭还有精神的交流,一起看书、一起旅游甚至一起学习,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14号女嘉宾说。

  另外,知识层次、爱好、甚至相貌特点都决定着两个人有没有“眼缘”,在恋爱自由化的今天,单身男女们的选择更立体更深化,“我们的人际圈子基本很固定、很狭窄,参加八分钟约会这样的活动能认识更多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人,以后我会多多参加,‘广撒网’,争取早日解决个人大事,”从事金融业的29岁青岛姑娘小刘表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蒋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