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温馨巴士助力大众网植树节活动 免费接送植树网友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3-02-28 10:43:00

    相关新闻:

   "植绿硅谷,拥抱蔚蓝"大众网邀您共植幸福成长树

   "红飘带" 助力本网植树节活动 的哥义务出车盼减排

    大众网青岛2月28日讯(记者 李敏)连日来,共青团青岛市委、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大众网青岛站联合发起的“植绿硅谷 拥抱蔚蓝”活动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众网不断接到热心市民、企业单位打来的报名电话。继“红飘带”海博公司出租车司机组团报名后,28日,青岛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负责人史顺又打来电话,要求组团参加植树活动。负责人史顺表示,为了使这次活动更环保,公司将为植树网友提供免费公交车接送。
  28日一早,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给大众网打来电话,向记者表达了参与本次活动的迫切愿望。史顺表示,他将召集员工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为了使活动更加环保低碳,史经理说,公司免费提供公交车,载着爱心市民前往蓝色硅谷参加植树。
  “快到植树节了,我们正考虑着组织员工去植树,上网一搜,没想到大众网青岛记者站正在组织这项活动,真是赶巧了。”电话中,史顺告诉记者,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去年冬天,看到菜农白菜滞销的报道后,温馨巴士免费提供三辆公交车,载着市民来到地头购买“爱心白菜”。
  “今年雾霾天气不断影响着我们的城市,这让我们很揪心。”史顺说,昨天、今天青岛再次降雾,空气质量严重污染,“我们要通过植树的方式,保护环境,净化空气”。除此之外,史顺说,这次植树活动的地点——蓝色硅谷也一直是他们关注的地方。“硅谷要通公交车,我们温馨巴士一直很关注这件事情,建设美丽硅谷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提起参加植树活动,温馨巴士的职工们争相要求参加。“一方面是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另一方面,我女儿就出生在植树节这天,我跟植树节有着特殊的缘分”。温馨巴士职工任女士说,自从女儿出生后,她每年都会种一棵树苗,“像呵护女儿一样呵护树苗,等它长大,也会像女儿一样,遮风挡雨保护我们……”
  如果您向他们一样热爱生活,如果您也是低碳一族、爱心人士,为了心中的那一抹绿,现在就行动,一起去植树吧!我们期待着与您共赴春之约!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有机会参与此次植树活动,大众网将继续征集爱心企业认购树苗。凡是认购树苗的爱心企业,均可做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0日(周日)上午
  活动地点:蓝色硅谷核心区
  植树节网友报名、树苗认购咨询电话:0532-80902819 转808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