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上周新房成交2534套 春节31家楼盘营业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   2013-02-06 09:01:00

    上周,全市新房成交2534套,同比去年翻了一倍;上周市区二手房成交726套,环比涨了15%……2月5日,记者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到,上周全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出现增长现象。往年春节期间,多数楼盘选择打烊,今年春节正好相反,青岛有31家楼盘不打烊。

  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上周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534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349套。自去年底区划调整后,不少购房者看好西海岸楼市,纷纷出手购房,使得新黄岛区成交量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上周新黄岛新房成交611套。原胶南的天一畔城和开发区的情怡福苑分列第二名、第三名。

  往年春节期间,多数楼盘选择打烊,今年春节正好相反,青岛有31家楼盘不打烊。即墨宝龙广场营销总监告诉记者,整个1月份、2月份是营销机会。目前看市场明显好转,这是个不错的机会,春节期间售楼处不关门,会增加值班人员。2月5日,记者粗略统计了解到,青岛市共有31家楼盘售楼处春节期间不打烊。

  万科旗下的万科城、万科蓝山、万科生态城春节都有专人值班;李沧区的绿城理想之城,售楼处春节期间正常接待,目前在售80㎡~180㎡不等的户型;市北晓港名城售楼处不休息,该项目近日推出300余套高层、别墅房源,均价13000元/㎡ 。

  二手房方面,记者了解到,上周市区二手房共成交726套,环比上升14% ,这是青岛二手房市场连续四周超过600套。科威国际不动产青岛区域总经理孙杰表示,大部分购房者预期向好,对于后市看涨情绪较为普遍,近期政策环境没有出现明显收紧,涨价成为主流趋势。记者 李晨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