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麦蒂进入回家倒计时 比赛输球不输好心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2-02 09:20:00

 

麦蒂突破 熊戈措摄

麦蒂投篮 熊戈措摄

麦蒂和拉莫斯争抢篮板 熊戈措摄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记者  刘宝迎)北京时间2月1日,青岛双星主场迎来浙江广厦,最终青岛双星以7分之差,败给客队浙江广厦。当家球星麦蒂,出场不到18分钟,高效率拿下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好数据,双星队的另一位外援丹尼尔斯表现依旧抢眼,出场不到26分钟轰下34分12个篮板,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麦蒂进入回家倒计时 输球不输好心情
    本场比赛后,青岛双星队8胜2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目前只剩三场比赛,无论麦蒂是否会回到CBA打球,他回家的日程都已经进入倒计时。不知是否是受到马上就要结束比赛的影响,麦蒂今晚心情不错。第一节过半上场后,麦蒂和老朋友拉莫斯在卡位过程中互相打闹,要知道拉莫斯可是NBA时期因为欺负姚明而被麦蒂呵斥过的宿敌。第一节青岛队整体表现不错,而麦蒂只有2分进账。
    进入第二节,青岛队屡屡失误,被浙江广厦一举反超。第三节,浙江队继续利用青岛队防弱点,比分扩大,这时候看不下去的麦蒂开始主动出击,可是在看到队友赵永刚把自己好不容易盖下来的球弄丢了后,麦蒂开始变得不淡定起来,嘴里面一直念叨“看住球!看住球”,而在队友翟金帅再次将自己辛苦抢来的球浪费掉之后,麦蒂终于怒了,奋力将倒在地上的翟金帅拉起,双眼怒瞪愧疚的翟金帅,“拿好球,别再丢了!”
    第四节,凭借着赵永刚和丹尼尔斯的发挥,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最终因为分差太大,时间过短,青岛队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麦蒂重拾好心情,和拉莫斯拥抱打招呼后,微笑离场。
    青岛球迷太敏感 主场裁判不好当 

    经历了罢赛事件后的青岛双星队,对于裁判的判罚更加重视,热情的球迷也变得比以前更加敏感。本场比赛,裁判的几个正确的判罚都因为不容易被大家察觉被嘘,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判罚出现在第三节7分钟,青岛队丹尼尔斯防守犯规碰到浙江广厦球员苏若禹的手臂,被裁判吹罚,没有看清楚的青岛双星队总经理生锡顺立马奔向裁判理论,见此情形的现场球迷这时变得激动起来,几乎是全场共同起立,口中声讨裁判执法不公,是个“黑哨”。即便是当事人丹尼尔斯举手示意自己真的犯规,也难平息球迷的愤怒。这个“误判”在经历了球迷10秒多声嘶力竭的呐喊后,终于平息,而执法的裁判已是满头大汗。

王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