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3250套保障房9日开选 入围及候补家庭今起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3-01-07 08:1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 王爱科)去年岛城推出的第二批保障房申购家庭入围名单确定。6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去年本市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正式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一共有1831户入围选房名单和候补名单。从7日开始,7处保障房项目将开始安排看房,选房将从 9日开始。

    去年12月7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经济适用住房及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预销售公告,对瑞纳·紫轩等5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正商·蓝海港湾等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共计3250套住房实行公开销售。
 
    “各申购项目入围的申请人务必于1月7日至8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工作人员说,入围申请人在规定时间轮候选房时,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轮候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办理购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截至目前,去年第一批公开销售项目仍有三个项目有剩余房源,包括青特城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高新嘉园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和天一·金色海湾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这次申购阶段经计分排序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也可到上批计分排序后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剩余房源轮候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此外,去年推出的二批保障性住房仍有两个限价商品住房有剩余房源,均为位于城阳区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1700多套。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