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路口三车相撞宝马司机昏迷 事发香港东路(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玉凡   2015-12-24 09:19:00

关键词: 宝马轿车;昏迷;香港东路;起亚

     

  事故现场,三车受损严重。

  半岛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 刘玉凡) 23日上午9时30分,崂山区香港东路与东海东路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起亚轿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到了一辆公交车上,事故导致两辆轿车严重受损,公交车右后轮凹陷,宝马轿车司机受伤昏迷送医。

  记者闻讯后来到事发现场,两辆轿车停在路中央,工作人员正打算把车拖走。宝马轿车车头“破相”,车内气囊完全弹开,起亚轿车尾部被撞后严重凹陷,公交车右后轮凹陷。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公交车自西向东穿过路口,而宝马轿车和起亚轿车自南向北行驶,“看样子应该是宝马轿车与起亚轿车发生了碰撞,两辆车失控后都甩出好几圈,宝马轿车又撞到了公交车车轮上。”120急救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司机被困,急救人员赶到后把其救了出来,随后送到市立医院抢救。

  “宝马司机当场昏迷,送到医院后意识慢慢恢复过来了。”急救人员王先生透露。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此时宝马司机正在抢救室接受治疗,交警正在对起亚司机及公交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当时我正在转弯,接着就被撞了一下,车转了好几圈才停下。”起亚司机仍然心有余悸,她手部擦伤流血,不过没有大碍。

  家属介绍,宝马司机以前从来没出过事故,事发时正驾车上班。目前宝马车司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