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民警查获3名酒司机 1人戴帽子扔钥匙"演起戏"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尹彦鑫   2015-12-24 09:19:00

关键词: 司机;酒驾;查获;戴帽子

     

  宝马司机试图挣脱民警。

  半岛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 尹彦鑫 ) 民警进行酒精检测,他拒不配合,戴帽子、扔车钥匙,宝马司机跟民警演起了戏。可是这一切终究是徒劳,喝酒后开车难逃惩罚。随着圣诞节和元旦的临近,12月23日晚9时许,市南交警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十多名民警在隧道黄岛端口设点夜查,共查获酒司机3名,其中两名司机与民警耍花样被识破。

  晚9时40分,一辆宝马车从隧道驶出后来到了检查点位置。该司机一直在说没有喝酒,但拒不接受检查,也不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该司机下车后见到记者在拍摄,马上将自己衣服上的帽子戴上,用力向下拉挡住脸。

  “司机肯定是喝酒了,从他身上就能闻出来。”但是,司机一直在跟民警纠缠,严重耽误了检查的效率。民警准备把车挪开,可是车钥匙却找不着了。刚才司机曾打开过后备厢,说明车钥匙就在车附近。几分钟后,民警在车后方的草丛里找到了这辆车的车钥匙!原来,司机刚才就是为了将钥匙藏起来。

  随后测试,该司机吹气时不出力,一会又说要喝水,喝完水后仍旧不老实。交警决定带其到医院抽血。眼见交警动真格,该司机只好配合检测。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2mg/100ml。检测完毕后,司机也交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

  当晚执勤民警共查获酒驾司机3名,等待他们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