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30岁孩子走丢急坏六旬老娘 热心市民接力相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8-26 14:12:00

关键词: 老娘 刘女士 儿子 车驾驶员 莱芜路

  晚报讯 前天下午3时许,16路驾驶员王爱娜驾车行驶到保利香槟国际车站,六旬老太刘女士拦下她的车求助,询问是否看到自己30多岁的儿子。

  王爱娜立即打电话反映给了嘉定路车队的调度室,调度员马上发送短信,让16路车驾驶员留意一名30多岁有多动倾向的男子。驾驶员江莉刚回到四方总站,当听到调度员说明情况后,突然想起一名男子举止异常,赶紧反馈给调度员,此时走丢“儿童”已坐上了从四方总站发出的1路车。

  刘女士乘坐热心市民的私家车一路狂奔到嘉定路车队,工作人员接待了她:“阿姨你不要急,我们给驾驶员发了短信,让他们尽量帮你留住儿子。”刘女士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刚搬家,儿子换了陌生的地方一晚上没睡,刘女士也只能陪着他,到了中午迷了一会儿,没想到儿子就偷跑了出去。

  没过多久,1路车驾驶员也发现了刘女士儿子的行踪,停站时对他说:“你跟我回总站吧,你的家人在到处找你。 ”刘女士的儿子不听劝告,驾驶员只得让他在齐东路站下车。热心市民又开车将刘女士送到了莱芜路,终于帮她找到了儿子。原来,由于一些原因,刘女士的儿子脾气比较狂躁,智力也跟同龄人有一些差距,刘女士不管去哪都带着儿子,不敢让他单独出去。由于刚刚从莱芜路搬家,儿子不适应这里的陌生环境,趁刘女士中午打盹的时候从家里跑了出来。(记者 徐美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