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丹东路上微面溜车 七旬老人躲闪不及被撞殒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26 06:42:00

关键词: 肇事司机 七旬老人 王大爷 嫩江路 附院

  

  “真是太惊人了,一辆微型面包车沿着丹东路向下溜坡近百米一直到了嫩江路路口附近,把一名70多岁的老太挤撞在一辆路边车上。”市民王先生昨天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王先生想到附近海鲜店买螃蟹,行至丹东路中段时,突然一辆微面车冲着他就冲了过来。他闪到路边后,想和这名莽撞的司机理论一下,结果发现车中根本没人!王先生立即呼喊后面的人注意,这时其他居民也发现了这一意外,开始提醒周边的人,但此时一名老太背对“微面”行走,虽然听到他人提醒向右侧躲避,但还是被“微面”挤撞在路边车的尾部。意外发生后,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青大附院急救。

  老人散步遭遇横祸

  在嫩江路路口,记者见到了肇事车辆。肇事车后盖被撞入一个人形凹坑,后方停靠面包车的车灯被撞碎,车下还有斑斑血迹。“胳膊被撞开一道血口,人完全被挤撞在两车中间,伤得很重。”伤者的老伴王大爷介绍说。王大爷告诉记者,他们就住在附近,事发时正沿着丹东路从东往西散步,走在后面的王大爷发现情况不对,自己躲避的同时高声提醒老伴,伤者听到王大爷的呼喊声也向右迈了一步,但是没有躲开。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在事故现场,记者也看到了肇事司机。看着自己的车,他也是直愣神。当记者询问事故原因时,他说了一句“溜车了”后就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随后,一名中年女子赶到现场,安慰肇事司机的同时,嘱咐他好好和伤者家属谈,肇事司机重重地点了点头。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溜车起始地辽北路路口,目击者王先生为记者还原了当时情景。“这司机就住在附近,对这一路段应该很熟悉,他停车后刚下车车辆就溜坡了,他想追也追不上。”王先生说。

  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青大附院时,医生遗憾宣布伤者去世。意外发生后,警方也赶到现场调查,并且将肇事司机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