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江西景德镇闹市现10余米巨幅情侣道歉广告(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3-03-04 09:24:00

  

  江西景德镇现10余米巨幅告白道歉广告 

  “鑫,请原谅我一次,我爱你一生一世”。3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江西景德镇市,一条长10余米的巨幅告白道歉广告悬挂在该市闹市区,有网友调侃“这是向全市人民保证的承诺。” 

  记者注意到,事实上该微博最早由网友“瓷都一把火”在3月2日发出,此后被广发转载评论。微博发出后,网友“207经典创意”称,“这是一位胆大的年轻人做的一件既浪费又浪漫的事”,网友“D大调8311”调侃说,“这是景德镇首创么?可以写进景德镇情史!”也有网友表示,“希望‘鑫’能原谅并接受他,这是向全市人民保证的承诺。” 

  近年来,“街头求婚”、“广告示爱”等表白形式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记者打开网络搜索引擎发现,只要输入“街头求婚”“广告表白”等关键字眼,百度能找到4,940万个相关结果。 

  据《现代快报》报道,2009年7月14日,为给交往两年的女友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江西吉安一男子在女友上班附近街道打出“MarrymeLulu!嫁给我吧!”求婚广告牌。求婚次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书。

   

  “鑫,请原谅我一次,我爱你一生一世”。3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江西景德镇市,一条长10余米的巨幅告白道歉广告悬挂在该市闹市区,有网友调侃“这是向全市人民保证的承诺。” 网络截图 摄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9年1月,为给女友惊喜和鼓励,在朋友帮助下,四川成都小伙邀请明星谢娜代言告白,并在当地某影院前的大屏幕播放代言告白。 

  据江西本地媒体《江南都市报》报道,2012年10月14日,为庆祝和妻子相识5周年,江西永修一男子在所住社区街道挂横幅,“我要让爱守你身边,好对你百般呵护,我要用余生履行承诺,让你永远做最幸福的人。” 

  华东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舒曼3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街头求婚”、“广告示爱”,是当事人延伸内心情感的一种夸张表白形式,可以使对方全方位感知爱意,也符合年轻人追求浪漫、潮流的时尚观。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