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北京今明晚高峰提前到下午4点 持续时间将延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2012-12-24 08:1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今天是平安夜,交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商业、演出活动增多,今明两天晚高峰流量增加将较为明显,预计晚高峰提前到下午4点开始,持续时间将相对延长,部分餐饮、聚会集中区域可能延长至晚11点结束。

  今明两天,各类商业促销、大型演出及庆祝活动相对集中,市民外出就餐、聚会活动增多,繁华商业区、酒吧街、餐饮娱乐集中区以及部分教堂周边,将会吸引大量的客流和车流,局部地区的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加。交管部门将在交通流量大、人流集中的区域、点段,提前做好警力和疏导维护措施安排,根据实时交通情况适时启动区域高等级上勤方案,重点在环路、主干道、高速公路、联络线等主要道路和重点餐饮、购物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增加巡逻清障警力。

  另外,交管部门还将对路口非机动车、行人闯灯越线、货车闯禁行、违反规定进入公交车道、应急车道、非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加大管理力度,并在商场、酒吧、饭店、影剧院周边等活动集中、人员车辆密集场所严格依法查处违法停车等行为。

  预计拥堵点

  ●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大街,二三四环主路

  ●西单、王府井、崇文门、朝外、国贸、后海、亮马桥、三里屯、望京等地区

  ●西什库、宣武门、王府井、西直门、珠市口、崇文门、东交民巷及周边区域

  ●提醒: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车流集中的时间和路段,多选择支路行驶,外出前往商场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地区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