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单或不单,尽情狂欢 ——来方特感受不一样的七夕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石尚峰   2017-08-18 17:25:00

关键词: 七夕节;青岛方特;方特活动

  大众网818(记者 石尚峰)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相传,在每年的这个晚上,喜鹊们会在银河上搭起一座鹊桥让异地恋的织女和牛郎相会。但是今年七夕,喜鹊们竟然要罢工……无法团聚的牛郎和织女正在闹分手!这个七夕来方特,就是不一样!

   

  对单身汪来说,七夕是个危机四伏的日子,方特作为“关爱小动物保护协会”常驻理事,怎能容许虐汪事件发生?凡七夕来方特者,均会受到合法保护,这将是一个失恋战线联盟,这将是一场单身贵族的狂欢趴。

  入园时你会收到印有毒鸡汤的贴纸、手环,或是象征着“分手快乐”的黄玫瑰,也可以在留言版上肆意地写下你的分手宣言......熊大熊二在冷战、【水漫金山】的法海拆散了白娘子和许仙、【聊斋】里的老妖阻碍了香儿和书生的姻缘。这个七夕,方特才是单身的乐园!

   

  分享你的狗血前任,赢方特免费入园名额

  喜鹊约会去了,不给搭桥。

                                   ——牛郎

  年轻人,谁没爱过几个错的人,收到几个奇葩分手原因,听过几句超狗血的情话。来方特与万人一起分享“最奇葩的分手原因”、“那些年,我听过的狗血情话”,一笑而过,潇洒做回自己!七夕前期将会在青岛方特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喜马拉雅FM三个平台共同进行话题、留言和语音的征集,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青岛方特免费入园名额!

  单身贵族湿身趴

  这是一场专门为单身贵族准备的狂欢派对,拿起手中的水球与水枪,让飞溅的水花唤起你的活力!千人水球大战,释放你的激情与欢乐!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湿身趴,感受一个人的自由与疯狂!

  如果你是在这个节日里被嫉妒的对象,在看过那么多的“奇葩分手原因”、见过那么多决裂后会更加珍惜手中紧握的TA。一起体验【火流星】带来的惊慌与刺激,感受尖叫过后的深情相拥;在【三生石】前许下“白首不分离”的约定,在许愿牌上写下爱的箴言。带TA来方特,恩爱秀出新高度!

   

  热吻两分钟,礼物随便挑

  秀恩爱的方式有很多种,这种最诱人。给你一个舞台,让你秀出精彩!热吻两分钟,午饭管你饱!热吻两分钟,礼物随你挑!秀秀更甜蜜,方特,为你的爱情加点蜜!

  浪漫烟花秀,见证你的爱

  825日至828日,“夜方特,夜狂欢”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绚烂登场。超长12小时,狂欢夜以继日!白天玩不够,晚上继续嗨!缤纷的七夕专场烟花、唯美的外籍演艺、浪漫的双层转马,打造你的专属恋爱计划。

  无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甜蜜情侣,一起来方特,纵享七夕狂欢盛宴!单或不单,尽情狂欢,来方特感受不一样的七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