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对“墙”的色彩描述 张建波绘画艺术展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30 14:11:00

关键词: 张建波;绘画艺术展;赞一美术馆

  

  大众网青岛8月30日讯 8月27日“墙——张建波绘画艺术作品展”在赞一美术馆成功开展。据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9月20日。

  此次画展展出张建波绘画艺术精品四十余幅,开展当日下午,赞一美术馆里为展览举行了一场开幕酒会。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墙—张建波绘画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年8月27日-9月20日

  主办单位: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当代艺委会

  承办单位:赞一美术馆

  协办单位:山东立菲生物产业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南美术家协会、青岛(农工)前进书画院、青岛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青岛青年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赞一美术馆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3号楼一楼

  人物介绍

  张建波

  青岛人,1970年出生

  1994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影视舞台美术专业

  200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现为中国工农民主党市南区委员、青岛市油画学会会员、青岛市当代油画协会理事、青岛农工前进画院副院长、青岛市市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张建波作品赏析


  一九四五佛罗伦萨85x75cm

  大雨120x90cm

  岛城的天主教堂85x85cm

  南方的秋天80x70cm

  海大的梧桐70x60cm

  延伸阅读》》》》

  画展的主题《墙》

  面对墙:用油料撕开墙的面纱,重建一个世界

  站上墙:用一面一面的堆积城市的墙建立新的思想

  上帝在艺术的墙上为我打开一扇门,我进门打开天目,用另外的视角观察世界创造有个性思想的油画艺术

  建波其人

  作者:刘牧虹

  张建波是我同道中人,有思想,思维方式很别致,他经常在潜意识里进行无数次观念艺术的实践。在这次个展中,我要告诉同道,他只是一个朝圣者。

  由于阅读我思考了很多宗教层面的事情,建波藉借艺术传达着某种程度的觉悟力量来启发别人,他的觉悟力量是一种自发性的。很多人说他愤青,但我认为他的言行和生活中不时发散出真理层面的光辉长久永恒。

  建波摆脱了大部分人所掌握的习惯和这个社会给大部分人的思维定式,走上一条自己的艺术之路。他的艺术语言是成功的、是有无限生命力的,那是因为他说的是真话,愿他在朝圣之路上向光明前行,到达光辉顶点只是时间问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季敏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