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七夕极地 爱在蔓延 小海豚做媒助力烟台小伙浪漫求婚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石尚峰 王明明   2017-08-28 16:47:00

关键词: 七夕;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求婚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石尚峰 实习记者 王明明)昨天,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表演场上演浪漫一幕,在数千游客的瞩目之中,来自烟台的27岁小伙小林单膝跪地,向女友完成一场了浪漫而充满创意的求婚仪式。
  27日下午,极地表演开始,主持人邀请一名游客与海豚比拼呼啦圈,小林如约“抢到”了这次机会。此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小林和女友的生活照片,正在现场游客疑惑不解时,小林拿起话筒解释道,自己和女友相识4年,那时自己还是一名军人,异地的距离没有让两人变得生疏,反而更加贴近,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早已让他们心意相通,认定彼此,所以在今天,他希望借助海洋馆这个神圣而又浪漫的地方,向女友郑重求婚!
  随着小林话音落地,表演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现场观众纷纷鼓掌,为小林加油打气。当主持人问到这次求婚为女友准备了怎样的惊喜时,小林神秘地一笑,向水池对面作了一个帅气的手势,只见一名驯养师向水池中央轻轻一跃,在萌萌小海豚的护送下,向舞台前奔涌而来,随他们而来的还有一枚精致的钻戒,由驯养师交到小林手中。小林单膝跪地高高举起钻戒,充满爱意的眼神温柔的望向女友:“亲爱的,嫁给我吧,你愿意吗?”现场游客的热情被瞬间点燃,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小海豚仿佛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在一旁兴奋地拍起“手”来,为这幸福的一幕而欢呼雀跃!此时的小林女友,则早已被这意外的惊喜感动得泣不成声,连说“我愿意,我愿意”!

  经采访了解到,这是小林精心安排的一场求婚,知道女友特别喜欢海洋馆和海洋馆中那些可爱的海洋动物,所以在七夕来临之际,专门找到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就是希望给女友一个大大的Surprise和甜蜜回忆。几天里,他与工作人员反复推敲着现场的流程及可能出现的每一个细节,事无巨细,正是这份认真和坚持,才有了开头感动的一幕。小林女友也讲道,小林之前是一名军人,性格中充满军人特有的阳刚,自己也经常抱怨小林不浪漫缺乏情调,原本只以为来参加一次情侣活动,没想到小林会在这么一个特别的场合会向自己提出求婚,真的非常感动!

  据悉,有爱、有梦、有快乐一直是海昌海洋公园的文化主张,白色极地象征爱情的纯洁与忠贞,蓝色海洋象征爱情的永恒与深邃,因此每年都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慕名而来,收获爱情的甜蜜!可爱的小海豚琪琪凭借聪颖的智慧,更是成为表白求婚的宠儿,先后见证数十对情侣的幸福瞬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们送上来自极地海洋的浪漫情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