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岛频道 > 西海岸要闻

绿野寻踪光影互动 十一长假来动物世界探寻遗失的咒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超   2017-09-12 17:21:00

关键词: 咒语;绿野;动物世界

  

  绿野寻踪。

  

  探寻遗失的咒语。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李焕斌)十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你的假期规划好了吗?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假期生活,来一次充满魔幻的亲子之旅呢?那么,是时候带孩子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一起绿野寻踪,探寻遗失的咒语,开启魔幻城堡之门,走进魔法世界。

  据了解,近期,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邀请国内顶尖团队,打造国内首创、对全年龄层开放的用高科技打造的交互式亲子游乐历险项目——魔法屋之遗失的咒语。在充满童趣的场景中,生动有趣的故事内容,配合悬浮成像、多媒体交互、虚拟仿真等高新技术和各种憨态可掬的神奇动物特技,游客可以在穿行历险过程中,与虚拟主题人物亲密互动,享受别具一格的神奇动物世界的魔幻历险。光和影的互动,现实和虚拟的结合,带你亲身体验魔法王国。

  据悉,“魔法屋之遗失的咒语”国庆期间开门迎客,青岛森林动物世界特推出“魔幻寻宝”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一起寻找“遗失的咒语”,邀请岛城著名魔术师团队助阵,可以在动物精灵的带领下,挑战“惊天魔术团”完成挑战任务,免费进入魔法屋,体验魔幻之旅;还可在园区各处观看到魔术师带来的精彩魔术师表演,精彩的节目,精彩绝伦的手法,近距离的魔术体验互动,让广大市民也化身魔法师,体验奇妙的魔法魅力,动物世界邀请您一起见证奇迹。

  同时,为迎接广大市民,长假期间来园游览,动物世界还引进大批新奇动物,和你一起过长假。8月23日,来青的非洲“丁满”细尾獴,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非洲“美猴王”黑白疣猴、“干脆面君”小浣熊、《疯狂动物城》芬尼克耳廓狐、被视为“国宝宠物”的小香猪、可爱的土拨鼠等萌宠,也将在国庆长假与广大市民见面,想一睹这些萌宠风采的广大市民,可以前来游园体验。同时,动物世界里的动物幼儿园也全新升级改造,全新的展出方式,全新的动物馆舍,带来不一样的参观体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朋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