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市各民主党派贺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2-02-11 09:05:00

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在我市全面加快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必将对青岛今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青岛市各民主党派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共青岛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拼搏进取,经受并应对了各种风险、挑战和考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青岛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五年来,中共青岛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经济实力显著增强,民生事业持续发展,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社会和谐有效增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夺取了抗击浒苔的决定性胜利,成功举办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海湾大桥、海底隧道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竣工,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董家口港区等多个重点区域建设取得突破,城市核心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共青岛市委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高度信赖和一致拥戴。我们诚挚地向中共青岛市委及全市广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五年来,中共青岛市委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关心照顾同盟者利益。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之所以欣欣向荣、团结和谐,各民主党派之所以有所作为、共谋发展,得益于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向中共青岛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五年,是青岛巩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更是大有作为、进位争先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而艰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为青岛发展绘制更加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必将使青岛的发展更加科学、社会更加和谐、文化更加繁荣、生态更加文明、人民更加幸福。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青岛市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在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凝心聚力促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挚友和诤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共青岛市委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高昂饱满的发展激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率先科学发展,加快实现蓝色跨越,为青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青岛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青岛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九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曹亮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