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外国小哥抡起中国拳 世界武术爱好者莱西争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09-16 11:02:00

关键词:

休闲体育大会武术比赛引来世界武术爱好者。

  大众网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李佳宁)9月16日-17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富景农业杯”国际武术节武术比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武术爱好者们将展开激烈对决。

 小朋友在进行赛前热身。

  本次比赛有来自美国、新加坡、波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队伍,共计115名运动员参赛,还有来自湖北、天津、江西等25支国内队伍,共计36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拳术类、传统拳术类、器械类、其他器械类和集体项目等五大类、20个大项、200个小项,设置了200枚金牌;集体项目有四大项,共设置了4枚金牌。
  参赛选手从9-15岁、16-25岁、26-40岁、41-55岁分设为A、B、C、D四个年龄组,男、女分别录取名次。为激励境外选手参与中国武术的积极性,本次比赛还将按国内、境外两大组团分别录取名次。

 武术比赛开幕。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流派浩瀚的特征将在本次比赛中得以展现。拳种既有北派少林拳、又有南派咏春拳;既有单器械、双器械演练,又有集体项目展示,仅拳术类就包括长拳、南拳、国际规定拳术、太极拳、螳螂拳、通背拳等,可谓内容丰富,异彩纷呈。观众足可一饱眼福,尽享美的盛宴。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