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国际武术节比赛莱西落幕 两天产生150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09-18 09:55:00

关键词:

国际武术节比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李佳宁)昨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富景农业杯”国际武术节比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153枚单项金牌和4项团体冠军,比赛期间,长拳、南拳、南刀、南棍、太极拳、形意拳等项目悉数亮相。

国际武术节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482名运动员参加,除了来自湖北、天津、江西等367名国内运动员,还有来自美国、新加坡、波兰、法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境外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拳术类、传统拳术类、器械类、其他器械类和集体项目等五大类、20个大项、157个小项的比赛,共决出157枚金牌,其中包括4枚团体金牌。个人项目比赛中,青岛一队以18金5银1铜占据奖牌榜首位,天津半湾队和香港一队分别以11金和10金分列二、三位。

国际武术节比赛现场。

  17日下午压轴举行的集体项目中,一组集体拳术项目中,墨西哥队以一套精彩的混编拳术获得冠军,波兰队和中华台北队排名二、三位。最后进行的二组集体器械项目比赛中,由10岁至11岁的小选手组成的天津霍元甲二队获得冠军,尽管青岛武协一队的表演赢得全场喝彩,但是因为没有达到报名人数而被扣分,最终屈居亚军,天津霍元甲一队获得季军。

国际武术节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将会极大的鼓舞激发青岛广大的武术爱好者的热情和积极性。”原青岛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涛介绍说,这次比赛邀请了全国高水平的运动队,这对提高青岛的武术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