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两女子在125路车遭骚扰 拳捣脚踹痛打"咸猪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15 09:20:00

关键词: 咸猪手 车正 车厢 战争 揩油

     

  深夜醉酒后坐车,看见两名年轻女子想要动手动脚,没想到她们没有退缩,反而和醉酒男大打出手。近日,这样的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出。昨日,记者从事发公交车所在路队获悉,经警方调查,事件起因是醉酒男借剥火龙果之机想要“揩油”。 记者 徐美中

  车厢现醉酒“咸猪手”

  昨日,记者来到公交吉林路车队,据工作人员称,事发9日晚上8时许,125路车正开往海大崂山校区。当行驶至科院七路时,一位醉醺醺的男乘客从前门上了车,摇摇晃晃地走到车辆最后的五人座位置坐了下来,此时五人座靠窗的位置已经有两名学生装扮的女乘客。 “当时马上就到张村站了,突然后车厢传来了女孩的尖叫声,我隐约听到她们在喊‘你要不要脸’、‘他欺负我们’,我就赶忙停下车向后望了望。 ”驾驶员陈师傅对记者说,听到尖叫声后他赶紧停车向后看了看,发现坐在车辆最后排的三人已经扭打在了一起。 “当时后车厢的乘客都开始向前车厢走,因为他们仨动手的幅度实在是有点过。 ”陈师傅称,当时他立刻走到后车厢将三人拉开,此时一名女孩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

  女汉子出腿双方互殴

  “当时那男的看见对方要报警,便准备下车,正好当时已经到达了张村站。见他要下车,两名女孩也跟着他来到后门,但是并没有阻止他的意思。我本以为此事能就此消停,谁知道接下来那俩女孩的举动我都看呆了! ”陈师傅说,当时男子一只脚已经迈出了车门,两女孩中的一名打扮颇为“中性”的女孩抬腿一脚将醉酒男踹了出去。醉酒男愤怒地转身准备上车,谁知另一名女孩又跟上两脚再次将他踹下了车。醉酒男趁两女孩落脚的间隙冲上了车,三人又开始厮打起来。 “他们仨连打带吵的一共将近半个小时,一开始还有乘客劝阻,后来乘客们都下了车。期间男子还跟两名女孩道过歉,但是没有几分钟仨人又打了起来。 ”据陈师傅回忆,三个人差不多一共动了五次手,停手后就是各种争吵,直到警察来了以后才结束了这场 “战争”。

  剥火龙果借机动手脚

  随后,记者采访了吉林路车队党支部书记李玉华,李书记称,目前警方已经完成了对此事的调解。根据警方透露,此事件是由于醉酒男在车厢内剥火龙果,借此对身旁女孩动手动脚,才引来两名女孩的暴打。 “警方称,两名女孩的伤都在手上。醉酒男除了一些皮外伤,也没有什么大碍。 ”李书记称,这是近几年她遇到过的第一次有女孩公然反抗车厢“咸猪手”。 “虽然我们鼓励女孩要保护好自己,勇敢反抗车厢内的‘咸猪手’。但是此事两名女孩的行为多少有点过激,我们应该以正确的方式方法去处理类似的‘咸猪手’事件,保护自己不被侵害。 ”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