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世界名马莱西跑起来 优雅骑手展开“骑王”较量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09-18 16:47:00

关键词:

 “崂山矿泉水杯”马术公开赛正式开赛。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是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第七个比赛日。在莱西市姜山湿地,“崂山矿泉水杯”马术公开赛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6个国外名马品种齐聚莱西,刷爆观众眼球。

 “崂山矿泉水杯”马术公开赛正式开赛。

  据青岛马术协会秘书长王修山介绍,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开幕式中的世界名马展示。共有美国快步马、阿拉伯马、汗血马、荷兰温血马、西部Raining、奈特马、阿帕鲁萨、帕罗米诺、美国花马、安达露西亚马等16个国外名马品种参加了本次的名马展示。“基本囊括了国内所有的进口马品种,每一个马种都有其不同的特点和看点。”王修山说。

 “崂山矿泉水杯”马术公开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首日将举行两组场地障碍项目的比拼,A组为80-90公分障碍赛,B组为105-120公分障碍赛。此次赛事设置西部马术和场地障碍两个项目,其中西部马术包括绕桶团体赛、绕桶个人排名赛与穿桩表演赛,场地障碍分为A组80-90公分障碍赛与B组105-120公分障碍赛。来自全国各地24支参赛队的101名骑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及展示马匹130余匹。

 “崂山矿泉水杯”马术公开赛正式开赛。

  马术比赛场地位于姜山湿地南端,四周开阔,南面紧靠青龙高速。场地设热身区、绕桶赛区、场地障碍赛区三部分,热身区面积52×28米,绕桶赛区与障碍赛区面积均为90×60米,场地规格要求均符合国际赛场标准。在场地的东侧为马厩和洗马间,面积为90×70米,建马厩120间,洗马间20间。观众席可容纳观众500人,围绕场地可容纳观众2000人,具备承接国际大型赛事的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承办,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全线支持。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