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东新闻

城阳有轨电车示范线近期开通 两个站点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3 08:59:00

关键词: 有轨电车 雨林谷 公交站点 路线 云南路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城阳区有轨电车示范线将于近期开通,对春阳路沿途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另外,自6月16日起,十五中公交站点移站,东平路施工公交线路调流。

  有轨电车沿途公交站点调整

  自6月11日起,城阳区有轨电车示范线春阳路沿途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顺德居站:东向西方向,站点东移至国城路东30米处;西向东方向,站点东移100米。途经线路公交103路、905路、306路、373路。

  青威路站:双向站点东移120米,距青威路约80米。途经线路公交103路、905路、931路、373路。

  “十五中”公交站点移站

  自6月16日起,原延安一路上南向北方向的“十五中”车站迁移至延安路港湾式公交车站。

  涉及公交线路:15路线(天泰体育场——万安路方向)、219路线(中山公园——南丰路方向)、220路线(团岛——高邮湖路方向)、302路线(天泰体育场——板桥坊方向)、306路线(天泰体育场——城阳十五中方向)、368路线(小西湖——李村公园方向)。

  东平路施工公交线路调流

  受东平路(定陶路——广州路段)封闭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8路线自6月16日首车起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公交8路线(康宁路——轮渡方向),自“火车站西广场”站,沿广州路——云南路——东平路,至“云南路”站,恢复原路线行驶。

  “雨林谷”公交站点恢复

  因崂山路道路施工完毕,自6月12日起,公交104路线(流清河社区——台东方向)、公交113路线(流清河——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公交301路线(栲栳岛——轮渡方向)、公交304路线(流清河——轮渡方向),“雨林谷”站恢复原站点。(记者 谢小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