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七旬"好煮妇"登台献艺 "鲁花杯"社区文化节嗨起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孟虎   2015-06-12 06:12:00

关键词: 青岛;鲁花;煮妇;社区文化节
  

“鲁花杯”社区文化节走进海泊河公园。李佳宁摄.

“鲁花杯”社区文化节走进海泊河公园。李佳宁摄

“鲁花杯”社区文化节走进海泊河公园。李佳宁摄.

选手边做菜边教授心得。李佳宁摄

美味菜品引来市民争相品尝。李佳宁摄.

选手认真做菜中。李佳宁摄.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获得由鲁花集团赠送的精美奖品。李佳宁摄.

    大众网青岛6月12日讯(记者 李佳宁 孟虎)昨天上午,阜新路街道的海泊河公园热闹非凡,由大众网联合鲁花集团主办、阜新路街道承办的“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鲁花杯国民“好煮妇”大赛暨社区广场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寻找国民好煮妇比赛中,12位选手各展本领,在“擂台”上利用鲁花集团提供的油盐酱醋精心烹调。色香味俱全的金玉满堂、重口美味的香辣大肠、寓意吉祥的福寿双全等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依次上桌,引来众多市民围观点赞,美味大菜顷刻间被抢光。最终,年届七旬的李玉清老人凭借一道软糯可口的糯米丸子征服了三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味蕾,夺得冠军。
  与厨艺大赛同期举行的义诊也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来自海慈医院的血管外科李强副主任医师、创伤骨科邓念副主任医师坐镇义诊现场,引众多居民慕名而来。短短一个多小时,两位专家就接待了五十多位患者。
  下午四点,社区广场舞大赛在藏族舞蹈《跑马山情思》中热闹开场。除了《欢聚一堂》、《今夜舞起来》等经典广场舞,现场还穿插了山东快书、健身球操表演等精彩节目,最终,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由鲁花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居民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答对者都领取到了鲁花集团提供的纪念品。
  “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活动是由大众网、鲁花集团共同策划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青岛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本次活动设置了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动中穿插健康生活知识讲解,注重寓教于乐,让市民在活动中了解餐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