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国际助产士日”胶州人民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5-05 16:33:00

关键词: 助产士日;胶州;义诊

妇产科护士长李晓华在医院护理大讲堂上为孕妈妈讲解孕产期保健新观点。

妇产科医生为孕妈妈免费查体。

  大众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5月5日是第25个“国际助产士日”,胶州市人民医院在北院产科门诊推出以“关爱孕妈妈,燕帽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人民医院妇产科主办,由临床经验丰富的产科及内科医疗专家、产科及内科护理专家、资深助产士等共同参与,义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送给孕妈妈们的一次重大福利。
  “关爱孕妈妈,燕帽在行动”免费义诊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健康义诊咨询,进行孕产期常见合并症、高危因素、专科护理知识的咨询,普及医学知识和居家保健、护理常识。
  “免费为孕妇测血糖,血压,体重,免费做产检等服务项目。” 妇产科护士长李晓华介绍说。护理大讲堂--结合医院发展特色举办孕产期保健新观点,新理念系列大讲堂,宣传孕期体重管理、提倡自然分娩、导乐陪产等知识。免费为100余位孕妈妈发放孕期营养、体重管理及妊娠合并症的防治与饮食控制等宣传资料。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