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敬老院老人回家过春节可“约车” 6日当天免费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02-02 11:02:00

关键词: 敬老院;春节;回家

送敬老院老人回家过年。

可提前预约免费车。

  大众网青岛2月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陈艳)春节即将来临,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发起“新春送团圆”活动,免费送敬老院老人回家过春节。2月3日、4日早9点至晚16点,凡市南、市北、李沧三区敬老院年满75岁的老人,如果春节前想回家与家人团圆过节,均可拨打免费约车电话:80826036。
  “我们提前半个月进行车辆储备和驾驶员筛选。”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活动的10部出租车都是敬老车和红飘带车。根据预约,公司将在2月6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当天,安排驾驶员到敬老院将老人免费送回家中与亲人团圆。
  “选择刚刚更新的车辆,不管是车辆状况还是驾驶员服务,可以说都是公司里面最好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也能确保活动当天,为回家团圆的老人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2月6日当天,温馨的士公司参与“新春送团圆”的爱心出租车,会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温馨的士 新春送团圆”的活动标识牌,以方便约车老人识别。同时,温馨的士公司还专门准备了新春贺年礼包,内有窗花、福字、对联等,由爱心驾驶员们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