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谌龙缺席“丹龙大战” 青岛队3:2复仇厦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01-27 09:30:00

关键词: 林丹;青岛队厦门队

  

比赛现场。

林丹接受采访。


  大众网青岛1月27日讯记者 李佳宁)2015—2016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第14轮于昨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青岛首都航空主场对阵常规赛积分居首位的厦门特房。经过激烈角逐,青岛首都航空最终以3:2锁定胜局。而此次谌龙缺席“丹龙大战”也让球迷略感失望。
  本赛季,厦门特房一直保持对青岛的全胜纪录,在本场比赛中,青岛首都航空阵容强大。除了派出林丹外,之前休战的李雪芮也在主场收官战中亮相。首场混双刘成/赵芸蕾技高一筹,青岛队0:1暂时落后。李雪芮在接下来的女单中对阵姚雪,成功为青岛队扳回一分。男双对决中,青岛队的邱子瀚/刘小龙,不慎再度失分,厦门特房2:1暂时领跑。
  林丹在第四场亮相对阵田厚威,之前呼声甚高的“丹龙大战”因谌龙的缺席而令球迷们略感失望。本场比赛,林丹状态不佳,但最终连续以21:12、21:12、21:12逆转取胜。赛后,林丹表示自己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很高兴自己能坚持取得胜利。谈及季后赛,林丹认为青岛队与湖南队、浙江队和厦门队整体实力非常接近。而对谌龙的缺席,林丹觉得对方可能是战术需要非常理解,只希望自己能快点恢复健康,全力出战季后赛并夺得冠军。
  最后的决胜场中,骆赢/骆羽只用了25分钟就以2比0(21比10、21比8)轻取厦门队的邵逸菲/麦懿文。最终。青岛队以3比2逆转获胜。厦门队以12胜2负排名首位,青岛队11胜3位居第二。
  根据季后赛赛制,青岛队与厦门队将在季后赛中分列上下半区,而它们的对手湖南队和浙江队将根据1月28日在福建晋江抽签结果选定。29日、30日季后赛正式开打,而最后冠军之争将在31日下午进行。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