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养老服务>创刊 青岛有了专业养老杂志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1-30 16:46:00

    大众网青岛1月30日讯(记者 王琨 通讯员 万冬华)近日,经山东省新闻出版管理局批准,青岛市养老协会主办的《青岛养老服务》创刊号出版发行。该刊将赠阅给养老协会的会员单位以及相关单位,这是青岛第一份专业养老服务杂志。
    据了解,《青岛养老服务》为季刊,创刊号开辟了“惠老政策”、“会员风采”、“服务明星”、“法律之窗”、“颐养讲堂”、 “公益论坛”、“养老动态”、“桑榆文苑”等栏目,宣扬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展示会员单位风采,研究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对策,介绍海内外养老服务的成功做法,致力于将最有用的精神食粮奉献给读者。其中,“法律之窗”主要剖析养老服务中的涉法案例,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会员单位和入住老人的合法权益。刊物邀请专家、学者参与养老服务论坛,邀请国学专家传播孝道文化和现代精神文明成果。
    杂志主创团队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青岛养老服务》杂志成为集思想性、知识性、可借鉴性于一体的养老服务文化载体、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对外宣传的窗口、养老服务信息交流平台、信息宣传员成长的摇篮。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