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专题 > 青岛两会 > 岛城快讯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王书坚作报告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3-01-07 12: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市政协第十二次二次会议开幕。

青岛市政协第十二次二次会议上,政协主席王书坚作工作报告。

青岛市政协第十二次二次会议开幕,郄晋生主持大会。

大会会场。

    大众网青岛1月7日讯(记者 李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青岛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500多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谋青岛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等领导到会祝贺。
  青岛市政协主席王书坚代表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2012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面对国际宏观环境的新变化和国内经济运行新情况,中共青岛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目标,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就。
    王书坚说,2013年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青岛科学发展的关键年,新的一年,青岛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在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坚持“继承、务实、和谐、奋进”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青岛市改革、发展、稳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计、服务大局作用,务实落实、助力给力,为促进青岛市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在会上作了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青岛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提出提案877件,立案825件;闭会期间提出46件,立案41件。全年共立案866件,其中组织提案40件,立案率93.8%,这些提案紧密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中心任务,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具有较强的前沿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大会召开前,2012年度的提案已经全部办理完结,委员们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达到99.3%。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